您在: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武汉黄家医圈养老建设与世界养老接轨

武汉黄家医圈养老建设与世界养老接轨

2015年01月30日

武汉黄家医圈养老建设与世界养老接轨
武汉黄家医圈养老建设与世界养老接轨

新年伊始,武汉黄家医圈生物医药有限公司就开始了一系列的动作,走出去、引进来,让黄家医圈品牌迅速得到发展壮大的目标正在一步步得以实施。2015年元月17日,董事长洪峰先生于武汉黄家医圈生物医学健康产业园,接待了美中经济文化促进会会长、世界老年健康产业基金会会长、美国艾伦集团董事局主席金望英先生及秘书长赵晓华女士一行。
金望英先生及赵晓华女士生于当天下午一时,空降武汉光谷生物城,他们不顾旅途劳累,稍作安顿后即开始对武汉黄家医圈产业园展开了实地考察,体现了他们雷厉风行、办事高效的一贯作风。在公司洪峰董事长的介绍下,金会长一行饶有兴致的参观了光谷生物城六大园区,感受到了武汉光谷生物产业发展的巨大潜力,光谷生物城良好的发展环境、人才培养机制和产业集聚效应,具备了健康产业发展所需的各种基础配套和优质资源,是双方开展后期合作的坚实后盾。

在辉瑞大厦会议室产品展厅,洪峰董事长对公司的产品结构及后期发展规划做了详细介绍,金会长对产业园的规划非常满意,对武汉黄家医圈工作人员的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经过深入的交流,金望英先生代表世界老年健康产业基金会、美国艾伦集团与武汉黄家医圈生物医药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并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书,就信息共享、商业洽谈、项目实施等合作方向作了详细的展开。

本次合作是以共同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基础,以丰富坚实的共建载体为平台,就经营管理、技术支持和优质资源共享为主导的合作,将有力推动养老健康市场的快速发展。未来,合作双方将利用各自的特长,进一步探索更优化的合作方式、更有效的激励措施以及更具创新的运作模式,进行更加专业的宣传和推广支持,以实现合作共赢的良性发展。

武汉黄家医圈此次与世界老年健康产业基金会及美国艾伦集团的合作,堪称造福全球老年健康的诚意之举。不仅树立了国内养老行业的新标准,更有效集中社会力量将黄家医圈特色养老服务推向世界,促进社会的进步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