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黄家医圈产业集团2015年全国科研协作会议成功召开

黄家医圈产业集团2015年全国科研协作会议成功召开

2015年02月16日

传统的春节即将到来之际,美丽的春城昆明,依然是茶花盛开、海鸥飞翔。2015年1月31日,在美丽的滇池岸边云检培训中心,来自北京、上海、济南、沈阳、乌鲁木齐、武汉、广州等全国各地的60多位医圈代表汇聚一堂,在共叙友情、共商发展大计的友好氛围中,召开了2015年全国科研协作会议。

 

黄家医圈产业集团2015年全国科研协作会议成功召开

 

会议对黄家医圈事业的历史进行了阶段性的总结和客观评估,探讨了在互联网大数据时代如何做好黄家医圈产品与服务的转型升级。会议上确定了黄家医圈工作委员会提出的四个后期工作方案,即医圈药品销售的统一权责规范模式、黄家医圈中医肿瘤医院的全国连锁医院设立标准制度、“黄家医圈医院”医师巡诊制、成立“黄家医圈健康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提供网络远程诊疗咨询服务。会议上代表们畅所欲言,纷纷对黄家医圈今后的发展提出了许多合理化的建议。

 

洪总与云南黄家医圈签署合作协议

 

武汉黄家医圈生物医药有限公司董事长洪峰在会上作了专题报告,对新形势下的黄家医圈发展提出了全新的思路,指出今后黄家医圈这一千年老字号品牌可以不仅仅局限于传统中医药的研发和产品销售领域,更是专业技术人才、知识产权交易、投融资金融服务、管理团队建设、行业标准化制订、线上线下的互联网并轨等综合性的新型产业集群模式,并将黄家医圈独家诊断技术结合先进的数字信息采集与移动医疗技术加以开发和推广,实现诊断模式上的重大突破。 充分整合各类优质资源,成功的将医疗、健康、养老有机的结合,开发并发挥“中国光谷互联网产业集群”、“养生365”、“华联在线”三大网络优势,实现集团公司的模式升级、商业升级、产业升级。与会代表对武汉黄家医圈的发展规划和整体思路极为震撼,其宏伟的目标、超前的设想、独到的见解、大胆的开拓精神、优越的资源整合,使黄家医圈的经营理念得到了更充分的发挥,也拓展了与会者的传统思维。

 

 

洪总在会议上发言

 

 

2月1日,黄传贵院长作了总结性发言,肯定了全国的各位科研协作工作单位多年来为黄家医圈发展所作出的贡献,也对黄家医圈后期的发展寄予了厚望。黄院长明确指出,互联网时代,与时俱进、转型升级、创新思路、抢占先机将是黄家医圈人今后长期的发展主题。